•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举行迎新年会
  • 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举行迎新年会

    时间:2019-01-24 07:24: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屠梦娇 记者 陈彦) 自编自演奉献才艺秀、结合各自企业特点进行跨行业的现场交流分享……昨天下午,成立不到两年的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举行迎新春联欢会。这个以雨花街道党建为引领,旨在通过发挥政府服务优势、倡导商圈企业资源共享的南京经济圈服务平台在过去一年中成绩满满,已经发展成为全省最大的跨行业区域党建联盟。

    “前不久结束的区两会上,建设‘特色枢纽城’是未来几年里雨花台提出‘五城共建’的重要方面,作为南站枢纽的主承区,如何让辖区内众多的企业汇集在一起,各展所长的同时实现彼此间资源互补、有效整合,更好地发挥出平台优势一直是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着力的方向。”雨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成立于2017年6月27日,由雨花街道党工委牵头打造。成立以来,通过绿地企业服务中心、花漫里党群服务中心、农花社区联盟分站点等8个党建阵地组成的线下集群,和“联盟360”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已经吸纳了南站及周边范围内的12家驻地单位、155家企业、32家社会组织成为成员单位,拥有了115名党员,帮助指导7家条件成熟的成员单位成立了党组织。

    过去的2018年,在联盟理事会的领导下,共创、共建、发展、服务4个专委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联合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南站综管办等部门,共同开展“红色诗歌朗诵会”“党员志愿服务岗”“红色微马趣味竞技赛”等多项品牌活动, 联盟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同时,也为联盟内企业更好成长提供助力。年会活动中,中国银行明城大道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城南支行现场与党建联盟360签字共建,成为联盟新成员。7家2018年新成立党组织的联盟成员单位获得授牌。

    联欢会上,除联盟各分中心代表、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带来的舞蹈、古筝重奏、男生独唱等节目,仲量联行公司、中国银行南京城南支行、江苏玖润律师事务所等6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还分别上台,就南京南站区域发展、企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推介,精彩纷呈的演出和干货满满的分享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新一年里,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将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聚焦聚力、扬长补短,在推动“五城共建”协同发展上体现出应有的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