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车牌动手脚 难逃电子监控预警系统
  • 车牌动手脚 难逃电子监控预警系统

    时间:2019-01-22 08:03: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下午2时许,监控预警系统显示涉嫌套牌的豫P86×××号重型半挂车正沿104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检查站,淳化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设卡拦截,随后该车被成功拦下。经核实,该车实际车牌为豫P36×××,第一位数字“3”被人用数字贴改成了“8”。司机钱某交代,自己为了逃避电子曝光,在网上购买了数字贴贴在车牌上,没想到预警系统能识别并发出警报。目前,钱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罚款3000元,记12分,并行政拘留5日。

    变造、伪造牌照的并非个案。日前江宁中队民警查到一辆大货车,牌照竟暗藏机关,通过驾驶室内一个按键,就可让牌照进行翻转。遇到交警,司机就提前把正规的牌照变回来。没想到,这次还没来得及变回去就被查到了。

    记者从江宁横溪交警中队了解到,近期他们查获了多起故意遮挡牌照的违法行为。他们前几天通过监控巡逻发现,一辆车子故意违停在监控下方,然后遮挡牌照。没想到不远处另一个监控将司机的举动全部摄录下来,交警接到指挥后立刻赶到现场,此时司机跑了过来,声称不是自己挡的牌照。当得知还有其他监控时,司机只能乖乖低头认罚。

    通讯员 戎芬 梁斌 秦蕾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