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北新区开了家24小时书房
  • 南京江北新区开了家24小时书房

    时间:2018-10-23 08:51: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夏思宇) 在江北新区研创园,工作间隙去云书房借阅书籍已成为园区内员工的日常休闲方式。近日,江苏省全民阅读办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共享阅读空间扶持名单,我市有6家书房上榜,其中云书房位列一类扶持名单。而云书房率先在江北新区试点永不熄灯的书屋,24小时为企业员工提供阅读、休息空间。

    恰逢午休,云书房内分散着十多位读者。在前台,一位读者拿出书和借书证,记者上前询问,原来他是趁着午休时间下楼借书。据工作人员介绍,云书房运营一年半时间以来,可借阅藏书已超过两万本,读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借书证。由于园区内科技企业众多,工作压力较大,云书房率先在江北新区试点永不熄灯的书屋,24小时为企业员工提供阅读、休息空间。

    据了解,云书房还利用网络技术建立云平台服务中心,通过与金陵图书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南京高校图书馆开展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自助查询与图书借阅的无缝对接。云书房运营方负责人徐丽丽介绍,“我们会征求读者们的意见,根据借阅需求,定期去各个学校图书馆更换这些图书,突破地理空间的限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