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召开 江苏成立16个交易分团参会
  • 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召开 江苏成立16个交易分团参会

    时间:2018-07-19 09:17: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冲 刘盈沁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李冲 实习生 刘盈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7月17日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省参展筹备情况和实施招商行动的进展情况。目前,江苏省已成立16个交易分团参会,并全面展开进口博览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报名工作。报名初步预计将于7月31日截止,错过时间将无法补报。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长青介绍,江苏毗邻上海,有着得天独厚的“准主场”优势,此次国际盛会,不少世界500强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产品,江苏是制造业大省,生产制造企业参加展会,可以寻找合适合作伙伴和商机。

    当前,博览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报名已开启,省交易团已将报名注册邀请码下发各分团,并开通了网络信息咨询宣传平台,接受网上咨询。准备参加进口博览会的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可向设区市商务局申请,获得邀请码后,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截至7月15日,江苏已有5700多家企业、1.4万余名专业观众报名。

    时间表

    整个博览会分三个阶段

    11月5日,主论坛;

    11月6日-8日,面向企业和一些社会机构的专业观众开放;

    11月9日—10日,面向预约普通观众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