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探亲武警飞身下楼勇擒流窜大盗
  • 探亲武警飞身下楼勇擒流窜大盗

    时间:2018-02-20 18:06: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琛耀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钱璐 记者 施琛耀)日前,一条从闽南大地传回的暖心消息,在武警南京支队官兵的朋友圈分享传播。

    2月1日,一场隆重的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武警南京支队战士沈瑞东佩戴鲜红的绶带尤为引人注目,大屏幕正在播放他勇擒流窜大盗的事迹。去年2月8日,一犯罪嫌疑人潜入漳州市诏安县桥东镇村民沈某家中,盗走1万元现金和两枚金戒指后正欲逃离现场,沈某发现后大喊“抓贼”!正在家中休探亲假的沈瑞东听到邻居的喊叫声,立即冲到二楼阳台,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正跑过他家楼下,疑似盗窃嫌疑人。来不及多想,沈瑞东直接从4米多高的二楼跳下,快速追去。大约追了200多米,沈瑞东在一条小巷口截住犯罪嫌疑人,将其摔倒制服。

    经查,被沈瑞东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先后在诏安县桥东镇、南诏镇、深桥镇等地实施入室盗窃共作案17起,案值14万余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