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20家楼盘给出春节“优惠红包”
  • 南京20家楼盘给出春节“优惠红包”

    时间:2018-02-10 15:43: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娟

    上周南京楼市仿佛提前进入休假模式,仅一盘售罄。不过真正到了过年,还是有不少楼盘坚守阵地。据统计,南京楼市最近有20家楼盘给出优惠,向购房者发红包,约52家楼盘春节期间依旧开门迎客。

      不少“劳模盘”瞄准金三银四出货

    据365淘房的数据,今年春节不打烊的52家“劳模”楼盘主要集中在江北和江宁,两个板块共29家楼盘不打烊!其余几个板块差不多,河西和城东5家、城南和仙林4家、城北6家。像苏宁威尼斯水城、弘阳时代广场、碧桂园湖光山色前几年过年也都坚守。

    52家“劳模”盘中,雅居乐滨江国际、宝隆时代广场、御澜府等楼盘都有少量房源在售。而河西的热点楼盘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天汇虽然不打烊,但是都暂无房源在售。还有一些热点楼盘虽然目前没有房源销售,但年后都将有大动作。

    有楼盘喊出“一成首付”

    不仅有52家楼盘春节不打烊,还有20多家楼盘春节期间有优惠,全部集中在江北和江宁。其中力度最大的是江北的毅达中心,在售4.8米挑高精装房源,26500元/平方米,不仅一成首付,而且还能5万元抵8万元。有优惠的楼盘主要是公寓和别墅,住宅较少,像山河水,在售3套独栋别墅,全款98折,贷款99折;金基九月森林在售联排别墅,按时签约优惠8万元;路易庄园,也是在售联排公寓,不过优惠是一房一价。销售公寓的楼盘基本优惠都是一房一价,有的是统一标准,像明发悦庭,按揭99折;紫晶未来城荣寓,6万元抵12万元。有优惠的住宅只有北江锦城、苏宁威尼斯水城、远洋山水,都是具体优惠一房一价。

    2015年,南京有30家楼盘春节不打烊,2016年,则有48家楼盘不打烊,2017年也是30家楼盘不打烊,今年52家楼盘不打烊,算是南京楼市“劳模”比较多的情况了,看来开发商对于2018年楼市还是充满了期待,春节买房人大多休息,带着朋友家人去看房,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 刘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