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人行道盲道路口 冰城交警一天取缔4500余台违停车
  • 人行道盲道路口 冰城交警一天取缔4500余台违停车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8日讯 近日,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六必罚”专项治理行动。7日,共查处违停车4500余台。

    7日9时43分,在道里区经纬三道街临近经纬街某银行门前,一台黑AC26U9号白色SUV因停在停车泊位区域外围,被交警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20余分钟后,当民警再次巡逻至此处时发现,距此约50米远的经纬街人行道处又增加了2台违停车,其中AM099K选择了靠边停,让出了盲道,另一台距其7、8米远的黑AF08515(绿牌)则直接压在了盲道上。两台车因未按位停车,均被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据辖区副中队祖瑞鑫介绍,在人行道上停车时,驾驶人应按泊位停车,对于没施划停车泊位的区域,不论车辆是否越压盲道,都会面临相应处罚。

    10时33分,在红专街上,一台黑AF06R6号白色轿车在未施划停车泊位的另一侧黄道沿儿旁违停,当民警刚将警车停在车辆前方时,就有一男子从后方匆忙跑到车旁,欲将车辆驶离,但随后被制止。民警指着印有“微循环道路禁止左侧停车违法停车罚款100元记3分”的提示牌,询问驾驶人违停原因。驾驶人表示看见牌子,但着急往通江街上一药店送货,所以才停在这。当民警询问图方便为什么不停在通江街上或是路口附近,而是选择往更远处停时,男子无言以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