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鸭山预防校园欺凌构建阳光校园
  • 双鸭山预防校园欺凌构建阳光校园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刘明华)为加强校园法治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安全意识,预防违法犯罪,创建平安校园,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形成安全知识牢固扎根心中的意识,11月4日,建国小学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并聘请富安派出所副所长为建国小学法治副校长。

    活动中,王东东警官以自己丰富的办案经历,列举了中小学生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在座的师生们要注意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对于安全问题,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牢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线。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预防校园欺凌安全知识讲座,极大地丰富和提高了师生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观念,为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