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国资委举行龙江国资共享学院第九期“双月讲堂”
  • 黑龙江省国资委举行龙江国资共享学院第九期“双月讲堂”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龙江国资共享学院第九期“双月讲堂”在哈尔滨和平宾馆和平会堂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资深党内监督问题专家任铁缨教授应邀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

    龙江国资共享学院第九期“双月讲堂”。

    在3个半小时的精彩讲座中,任铁缨教授紧紧围绕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从历史回顾、经验总结、任务部署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宝贵经验,并就腐败产生条件、纪和法的关系、问责体系建设、扎紧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制度牢笼、践行“三律”(自律、他律、律他)等作了深刻阐述,对学员们如何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思路,为下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讲座后,任铁缨教授还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省国资委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和外部董事,省国资委职业经理人和党务领导人员储备库人员,有关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等近300人参加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