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明天冰城市区最高温0℃或迎下半年新低
  • 明天冰城市区最高温0℃或迎下半年新低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6日讯 8日,就到了“立冬”节气。随着“立冬”的到来,冷空气南下“打卡”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新一轮冷空气将在我省“派单”了,局地气温下降10至12℃,6日哈尔滨市区或迎来下半年最低温。

    新一股冷空气比较干燥,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天气关键词是低温、大风、多晴。省气象台5日17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到7日早晨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局地下降10-12℃,其他地区下降5-7℃。冷空气带来的“变脸套餐”,不仅有降温,还有大风。5日白天,黑龙江省气象台和哈尔滨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几天,哈尔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哈尔滨市区气温将连创新低。预计6日市区最高温2℃、最低温将跌至-7℃,7日市区最高温只有0℃,或将创半年新低。由于水汽条件不给力,原本计划6日要来哈尔滨的雨雪,要“爽约”了。预计10日,哈尔滨市区可能有雨夹雪光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