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11”将至,冷空气提前“预售”
  • “双11”将至,冷空气提前“预售”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6日讯 “双11”将至,你们想好买啥了吗?不管你们想没想好,冷空气“订单”已经下了,并即将派送你家。尤其是明天,全区气温将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还在“秋冻”的小伙伴,别再扛着了,是厚秋裤还是薄棉裤,该穿啥就穿啥吧!

    昨天,已经有一股派送来的冷空气。市气象资料显示,昨天,牡丹江市处于低压后部,出现了多云间晴的天气。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为-7.1℃。午后,最高气温为6.9℃。与此同时,市区还出现了5到6级的西北风,刮在身上那可真叫个冷。

    今天,受冷空气影响,牡丹江市将出现以多云为主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继续下降,为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为-7℃;明天的冷空气更有实力,虽然天空能够晴朗起来,但全天气温将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预计最高气温只有1℃,最低气温为-8℃,西北风同样是4至5级;后天晴转多云,白天最高气温5℃,夜间最低气温为-7℃。

    气温下降,大家都知道给脚部、腿部保暖。其实,人体的肩关节也是很需要保暖的,尤其是夜晚睡觉时要盖好被子,别让肩部着凉,以免引发肩部疼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