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示:不要轻易办理外省ETC设备
  • 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示:不要轻易办理外省ETC设备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6日讯 2020年1月1日起,高速公路将实现ETC车道全覆盖,仅保留1条人工车道处理特情,全国通行95折,既省时又省钱。但日前,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本省车辆用户,尽量不要在外省办理ETC安装。

    据了解,因为黑龙江的ETC设备是经过低温测试的,更适合本省特殊天气条件下使用。如果用户办理的设备是其他省份的,将无法在黑龙江省ETC进行售后及其他相关服务。所以,广大车主无论使用什么方式办理,尽量确定设备上的字样是“黑龙江”,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ETC已经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几分钟即可办理完毕。在线办理ETC手机APP是由黑龙江省交通厅委托通远方科技开发,所需材料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行车执照正反面照片,手持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建行卡一张(新卡老卡都可以),总计5张照片。用户在开始操作前将以上照片存到手机相册中,确保上传材料时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