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本周冰城20℃+不再有 最低温迈入个位数
  • 本周冰城20℃+不再有 最低温迈入个位数

    时间:2019-09-16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9月16日讯 @全体小伙伴:冷空气狂刷“存在感”,未来几天我省再迎降温天。16日早晨,大兴安岭有初霜冻。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雨夹雪。未来一周,冰城市区不再有20℃以上的暖和天儿,最低温将迈入个位数时代。这次降温绝对是认真的,快找出你的秋裤来!

    据悉,近期冷空气在我国北方比较活跃,预计未来几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偏北偏东,在其影响下,我省气温将“跌跌不休”,多地气温将频创新低。在降温的同时,大风也没闲着。15日白天和17日至18日全省大部有4-6级风。

    预计本周冰城晴做主,但17日会“插播”阵雨。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气温持续偏凉,白天最高温都在20℃以下,最低温7℃以下。特别是18日和19日,在经历一场秋雨过后,市区气温持续走低。19日最高温15℃,最低温只有3℃。提醒大家,可以提前备好秋裤,谨防感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