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专场演出举行
  • 省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专场演出举行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春颖)为丰富龙江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市民文化需求,改善新时代文化民生,提升广大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专场演出活动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中华巴洛克剧场举行。

    演出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一饱眼福。

    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以来,我省文艺工作者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力求把贴近生活的好作品,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人民中去。

    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深入生活打造文艺精品,把更多更好更贴近百姓生活的好节目奉献给市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