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失独家庭举办迎国庆暨第二届中秋晚会
  • 哈尔滨失独家庭举办迎国庆暨第二届中秋晚会

    时间:2019-09-14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杨帆)13日,哈尔滨特殊家庭迎国庆暨第二届中秋晚会举行,21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晚会的主题是“国庆七十载,中秋共团圆”,整台晚会全部由计生特殊家庭自编、自导、自演,22个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洋溢着双节的喜气气氛。

    此台晚会由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卫健委、黑龙江省计生协指导,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尚善慈善基金会支持的。晚会举办方负责人周芳介绍,在多方支持下举办此次“国庆七十载、中秋共团圆”为主题的哈尔滨特殊家庭迎国庆暨第二届中秋晚会,这是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应尽的社会职责,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的应尽义务。

    参加演出的失独者月季说,“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心理让我们感到更加孤独、沮丧,为了抚慰我们心理上的创伤,党和政府及社会关心、关怀和关爱我们,今天我们失独人在一起共庆两节,让大家敞开心扉、欢聚一堂,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温暖,以积极阳光的迎接未来的生活。

    据了解,哈尔滨行大公益关爱失独家庭公益活动已经开展了

    5年时间,通过心理慰藉、日常帮扶、读你老年公益课堂等形式陪伴失独家庭,让失独者“走出家庭走近社会”,一批失独者实现了人生蜕变,成为了弘扬社会主旋律的参与者和实践者。

    哈尔滨市行大公益关爱失独家庭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国总工会、国家卫健委、国家计生协充分肯定,多次在国家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