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青年参加领袖训练营
  • 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青年参加领袖训练营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杨帆)近日,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领袖训练营在哈尔滨科技梦想小镇举办,活动邀请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队进行集中授课,并对报名参加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黑龙江选手进行重点辅导,在青年创业者,尤其是参加青年创业大赛的选手中引起热烈反响。

    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青年参加领袖训练营。

    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领袖训练营是黑龙江团省委首次举办的以青年创业者、青年创业大赛参赛选手为主体的针对创业项目优化、产品品牌优化、商业模式创新、新媒体营销落地、财务管理、资金规划、投资收益等进行系统性且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在训练营的培训中,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更留下了关于共青团、关于创业、关于“创青春”大赛这份弥足珍贵的记忆。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清醒地看到自己所从事行业的市场形势及创业环境,学会了如何去组织、计划、实施和做大做强等,更难得的是学会了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决策思维模式,创业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三天时间里,三名专业教师、两名辅导教师对黑龙江35组创新创业团队的65名创业青年通过分组模拟路演,对参赛团队在了解整体团队项目,把控路演节奏、突出重点环节、诊断项目漏洞、优化项目展示结构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对进一步优化项目,将创新项目向创业实践转化,提高项目综合竞争力,提升黑龙江青年创业大赛整体水平、营造良好青年创新创业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全省近3000个青创项目、1万余名青年参赛,拉动风创投意向性投资达人民币1.1亿元,充分激发龙江青年创新潜能,激励龙江青年创业热情,引导龙江青年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促进龙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