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黑河一男子吃了25家饭店“霸王餐” 不给钱还得再拿点
  • [视频]黑河一男子吃了25家饭店“霸王餐” 不给钱还得再拿点

    时间:2019-04-20 11:18: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包海多)一男子专吃“霸王餐”,不给钱还得再拿点,黑河25家小吃店遭殃。

    4月1日,黑河边境管理支队西兴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第五中学附近一小吃店店主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营业期间放在吧台丢失。

    经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在吃完饭后,假借到吧台找老板结账之际,趁其不备将其手机揣进自己衣兜内,并快速离开该小吃店。

    警方经走访调查发现,近期辖区内接连发生多起饭店财物被盗案件,警方针对此系列案件组织召开专题案件研判会,并对嫌疑人作案手段、特点进行分析研判。根据其作案区域、时间,判断该嫌疑人很有可能会在辖区内继续实施盗窃,该所随即组织警力,着便装分组进行蹲守。

    4月10日15时许,便衣民警在辖区某小区附近发现嫌疑人,并迅速实施抓捕审讯。经查,嫌疑人莫某涉嫌在黑河市盗窃案件14起,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莫某交代了4月1日在黑河市第五中学附近的某小吃店盗窃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同时在大量的物证面前,犯罪嫌疑人莫某还交待,其在2019年2月至2019年4月在辖区内盗窃10起,涉案金额1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莫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