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为点啥?男子饮下2斤白酒和大量啤酒,还拿酒瓶砸伤自己头部
  • 为点啥?男子饮下2斤白酒和大量啤酒,还拿酒瓶砸伤自己头部

    时间:2019-04-20 11:16: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0日讯(李芮霖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饮下2斤白酒和大量啤酒,还拿酒瓶砸伤自己头部,到底为点啥?

    陈某拥抱民警表达感谢。 警方提供图片

    4月18日12时30分许,佳木斯边境管理支队沿江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火锅店老板报警,称有人在其店内打仗,需要警方前来处理。

    民警陪醉酒男子到医院处理伤口。 警方提供图片

    接到报警后,该所迅速出动警力到达现场,民警在店内发现一名男子满脸是血,情绪激动并有自残自伤的行为,处于严重醉酒状态。民警一边安抚,一边劝说醉酒男子及时就医,醉酒男子拒不配合,民警随即联系120急救。急救车到达后,该男子仍不配合,并试图挣脱,民警与医务人员强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抵达医院后,醉酒男子依旧情绪激动,不配合治疗。在民警与医护人员的共同劝说下,该男子才同意处理伤口。

    民警在120救护车上照料醉酒男子。 警方提供图片

    待该醉酒男子情绪平稳后,民警了解到,醉酒男子姓陈,31岁,这次特意从吉林省吉林市来到佳木斯抚远市见网友,原想网聊许久,彼此是有感情的,没想到对方不但拒绝见面,还告诉他今后不要再联系了。情绪低落的陈某,独自在某饭店饮用了2斤白酒和大量啤酒,随后自己拿起啤酒瓶打伤了自己头部。

    民警对陈某进行了劝导,并对其过激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陈某认识到自身错误,表示不再沉迷于虚拟网络的情感,决定回家好好工作、好好找个女朋友,并对民警和医生的帮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