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4000余份爱心午餐 送给需要的孩子
  • 牡丹江4000余份爱心午餐 送给需要的孩子

    时间:2019-03-15 09:29:2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在2019年度第一期希望工程情暖童心爱心午餐捐助计划活动中,该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号召我市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助。截至目前,牡丹江市筹集善款3万余元,可为牡丹江市贫困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上4000余份爱心午餐。

    据了解,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近日开始启动2019年度第一期希望工程情暖童心爱心午餐捐助计划,号召我省各地市爱心企业及个人参与捐助,为贫困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上免费爱心午餐。

    行动中,牡丹江团市委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广泛传播,以微小公益打造人人参与的公益氛围,大力发动我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将温暖和关怀献给贫困孩子。“我们希望通过社会捐助的方式来改善孩子们午餐安全问题,提升午餐营养,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发起以来,得到我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全市筹款3万余元,这也意味着,新学期伊始,我市贫困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将吃上4000余份爱心午餐。

    据了解,希望工程情暖童心爱心午餐捐助计划旨在帮助农村、城镇贫困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留守儿童营养不良,用餐困难的问题。下一步,团市委将认真落实爱心午餐项目,在全市范围内甄选帮扶对象,有效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