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化工桥南幅预计3月20日重建
  • 齐齐哈尔化工桥南幅预计3月20日重建

    时间:2019-03-15 14:11:5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5日讯 化工桥横跨劳动湖,随着城市的发展,化工桥的双向两车道已经不能满足市民通行的需求。去年,作为齐齐哈尔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化工桥重新建设。至去年10月,化工桥北幅建成通车,由原来的双向2车道变成双向4车道,给经常途径此处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以前早晚高峰时,这里的车辆通行非常缓慢,为了上班不迟到,我每天都要早出来几分钟。自打桥北幅建成通车以后,这里一点儿都不堵了。”每天上下班都要开车经过化工桥的市民小张高兴地说。

    3月14日上午,记者在化工桥建设工地看到,桥北侧原来堆起的工作面,已经平移到了桥南侧。桥北侧,一堆堆大块石头已被整齐摆放好,形成了230余米长的护岸。“3月初复工以来,为了抢工期,我们24小时不停地运送工方,提前10天完成清运土方36000多立方米的任务。截至目前,桥北侧护坡已经基本完成,桥南侧筑坝和工作面也已接近尾声,预计20日就可对化工桥南幅进行拆扒重建了。”工程项目经理杨兴文告诉记者。

    家住化工桥附近的孙先生,一有时间就来施工现场看一看工程进度,“这桥从开始重建,我就一直关注,桥北幅建成后,不仅路宽了,而且简洁美观,等到桥全部修好后,这里一定又是劳动湖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