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园林处育花基地计划育苗50万株6月初等你来赏花
  • 齐齐哈尔市园林处育花基地计划育苗50万株6月初等你来赏花

    时间:2019-03-15 14:15: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5日讯 走进位于大乘寺附近的市园林处育花基地,大棚里第一批播种的小苗已经破土。育花基地技术员何欣告诉记者:“为保证棚内温度,我们在大棚中用塑料布又搭建了一个‘棚中棚’。每天晚上、阴天、下雨雪气温较低时,我们就用电锅炉、加热器控制温度,保证最低温度达到18度。”

    育花基地主任苏凯介绍说:“今年我们计划育苗50万株,比去年同期数量增加了20%,品种在33个左右,比去年增加了5个,其中千日红、勋章菊等品种都是首次引进。去年我们在和平广场、新立广场和党政广场栽植了6万余株鼠尾草‘花海’,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今年育花基地加大了‘鼠尾草的培育数量,预计这些花卉6月初就会和市民见面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