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北安开展艺术辅导和笔会活动
  • “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北安开展艺术辅导和笔会活动

    时间:2019-01-22 08:5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飞雪迎春,21日晚,黑龙江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小分队来到黑河市北安市,在当地开展了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辅导和笔会活动。

    书画家现场创作。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书画家现场创作。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活动也是黑龙江省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延伸。活动当晚,来自省内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书法和美术专业艺术协会主席团成员及知名书法家、美术家、书画家现场开展艺术辅导和笔会活动。当地多个协会的40余名文艺爱好者围在“行家”的身旁,在学习欣赏作品的同时积极与老师们交流,建立联系。北安市文艺爱好者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能多多开展。

    书画家现场创作。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当地爱好者围观学习欣赏老师的作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各协会的会员们积极性特别高,有的下班没来得及吃饭就赶来参加活动,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北安市文联主席宋葵花告诉记者。近几年,北安市文艺类协会已从12个发展到17个,这次活动对北安文学艺术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本次活动留下的名家作品将珍藏在艺术基地,供当地市民欣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