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建微信群方便交流 民营企业有问题随时@税务干部
  • 建微信群方便交流 民营企业有问题随时@税务干部

    时间:2018-12-11 14:05:00  来源:  作者:

    税务干部走访农民征集意见建议。资料图。

    东北网12月11日讯 “建三江是绿色米都,税务部门能不能根据掌握的税收政策和行业经营大数据,帮忙挖掘挖掘、整理出来,给我们粮食企业发展做一个参考?”一粮油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农垦建三江税务局深入企业调研时问道。他的建议得到了积极响应,农垦建三江税务局迅速就企业所关心、关注的税收政策、行业前景分析等有关问题梳理汇总,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企业,收到了企业的真心点赞。

    “税务局为我们企业建了个微信群,我也加入了,一遇到问题我就会@税务局的干部,我的问题总能迎刃而解,与同行交流也方便,这样的助税辅导真赞!”近日,农垦建三江税务局七星分局召开的“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当地民营企业代表笑着说。

    今年以来,农垦建三江税务局共举办“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13场,走访民营企业22户。收集问题20个,其中15个现场解决;征集意见建议5个,3个当场采纳,以实际行动满足民营企业的涉税需要,赢得了民营企业纳税人的普遍赞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