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在即 庆安分会场万事俱备
  • 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在即 庆安分会场万事俱备

    时间:2018-09-22 17:51: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忠岩 陈显春 刘楠 田琳琳)9月2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开幕,作为6个分会场之一的绥化市庆安县已经准备就绪,静等盛会开幕。

    参加丰收节演出的演员正在排练。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航拍中国丰收节庆安会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会场四周红旗飘飘。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22日下午,东北网记者来到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省主会场、全国分会场庆安县东禾农业现场看到,在一块已收割的稻田里,舞台、看台、灯光、音响等已经搭建完毕,演员正在舞台上排练。

    会场西侧收割机准备就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粮囤搬上丰收节舞台。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注意到,会场舞台上由两个丰收的粮囤装点,黄灿灿的稻谷和玉米装点其中,尽显丰收盛况。舞台两侧是两块大屏幕显示屏,屏幕下方“中国农民丰收节”几个金灿灿的大字格外醒目。会场四周,一片片稻田,微风吹拂,稻浪翻滚,好一幅壮美田园风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