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七台河供电公司召开秋季检修新闻发布会
  • 七台河供电公司召开秋季检修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21 11:03: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9月17日,七台河供电公司召开秋季检修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媒体发布了公司秋季检修工作的整体情况,解答社会、媒体和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

    发布会上,公司新闻发言人、副总经理王迎春向媒体记者介绍了七台河供电公司秋季检修的意义;七台河电网基本现状和秋检主要任务;秋季检修中的工作措施;降低停电影响采取的各项举措。公司专题发言人、运维检修部责任人回答了记者关于秋检期间减少用户停电时间采取的措施、如何做好供电故障抢修工作和七台河电网和设备安全运行存在的困难等问题的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七台河市电视台、七台河市广播电台、七台河日报社派出记者参会,体现了社会媒体对秋季检修工作的高度关注。

    七台河供电公司2018年电网设备秋季检修工作按照计划已全面展开。今年,省委省政府和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出重拳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七台河市正处于经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七台河供电公司作为“电力先行官”,在优化经济发展工作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检修期间,这个公司要提高供电可靠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秋收期间,七台河电网也将进入用电高峰期,这个公司要保持七台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供电区农民秋收用电,并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公司发策部、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建设部、营销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人,运维检修部、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