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南美花园小区 大门被私建挡住一半门口堆铁架
  • 哈尔滨南美花园小区 大门被私建挡住一半门口堆铁架

    时间:2018-09-21 11:06:24  来源:  作者:

    左侧为私建门斗,门口堆着铁架。

    生活报9月21日讯 20日,哈市市民反映,哈市道里区南美花园小区西侧大门前有杂物堆积,门旁有私建堵门。刘女士说:“这个门前面就是人行道,人行道上经常有一堆杂物堵在门口。我们每天从这儿走都得绕一下,有时晚上看不见还容易被绊倒。门边还私建了个门斗,把门的一侧给堵死了。”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建国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上报执法部门,对私建进行处理。

    当日,记者来到小区看到,小区西侧有一个大铁门,铁门的一侧是行人通行的小门,另一侧被堵死,在门边建起一个塑钢的小门斗。门的正前方,地上堆积着一堆杂物,堵在铁门的门口。住在该小区的张先生说:“这个铁门一般不开,现在就边上这个小门能走人。如果旁边这个门斗拆掉的话,另一边就也可以走人了,会方便很多。现在想往南边去,从这个小门出来,就得绕过门前这一堆破铁架子,真应该清理一下。”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建国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铁门以前没有,是后来才安装的,一般铁门不会打开。门前的杂物有时会清理,但还是经常出现。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上报执法部门,对私建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