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兴安岭、佳木斯携手打造中国北极东极边境游精品路线
  • 大兴安岭、佳木斯携手打造中国北极东极边境游精品路线

    时间:2018-08-10 20:51: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葛金鑫 霍枭涵) 中国北极、中国东极同在黑龙江省境内,为进一步打造中国北极、东极精品旅游路线,深度推广“中国北极、东极边境游”旅游品牌。10日,中国北极东极边境游产品在大兴安岭全区旅游发展大会上发布。

    东极抚远江上日出。资料图

    据了解,边境游线路途经我省5个地市的12座城市,全程约1800公里。首站是抚远市,途经同江市、富锦市、萝北县、嘉荫县、黑河市、呼玛县、十八站林业局、塔河县、阿木尔林业局、图强林业局,终点为漠河市。主要有八岔赫哲新村、黄金古镇、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爱辉古城、鄂伦春民族村、北极村等景区景点。游客还可乘船前往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和布拉戈维申斯克。

    嘉荫恐龙博物馆。资料图

    该线路串联起沿线各地市诸多旅游景观和自然美景,游客不仅可以在沿线欣赏美丽风光,还可以感受异域俄罗斯文化,体验独特的民俗风情、森林穿越、森林徒步、野外露营等互动项目。

    萝北黄金古镇。资料图

    两极边境游线路的启动,将推动大兴安岭地区与佳木斯市之间和沿黑龙江各地市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进而打造沿江边境旅游经济带,也将进一步丰富全省旅游产品供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