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一人饮酒醉,二人饮酒“打”! 伊春市两男子进“班房”醒酒
  • 一人饮酒醉,二人饮酒“打”! 伊春市两男子进“班房”醒酒

    时间:2018-08-10 14:32:3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任子君 记者 包海多) 一人饮酒醉,二人饮酒“打”!近日,伊春市就有两位男性好友,一同喝酒撸串,期间一言不合,二人大打出手,最终,二人一同进了“班房”。

    和好友一起进“班房”的马某。 警方提供图片

    据了解,伊春市金山屯区居民马某和李某是相识多年的好友,8月6日晚,二人在金山屯区夜市一烧烤摊位前偶遇。好友相见,情难自禁,二人便在烧烤摊畅饮起来,酒过三巡,本来亲密无间的好友,一言不合就争吵起来,甚至大打出手,发生肢体冲突。

    酒后闹事的违法行为人李某。 警方提供图片

    伊春市金山屯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烧烤摊主报案后,立即出警,将醉酒闹事的二人带回公安分局。经了解,这哥俩经常在一起喝酒,每次酒后都会吵上几句,这次没想到二人动起手来,最终一起进“班房”醒酒了。

    目前,违法行为人马某和李某因寻衅滋事被伊春市金山屯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