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区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
  • 伊春区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

    时间:2018-08-10 14:16: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 近日,伊春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光明集团、升辉集团、天隆集团等73家企业,带来了近700个岗位招贤纳才。

    这些岗位中,既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程序开发、财务和文秘等245个管理型岗位,也有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的保险、快递、餐饮和酒店等450个服务型岗位。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求职者们认真向企业咨询招聘要求、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等问题,并把自己的简历和相关信息,填报在心仪企业的登记册上。企业招聘专员们耐心解答着各种问题,并给求职人员发放企业资料。有许多用工企业还选择了主动出击,在会场发放自家招工简章,部分企业还将社保待遇、员工福利等明确地写入招聘信息,吸引求职者。

    活动当天,共有1000多人进场咨询,初步达成主业意向536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