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萝北在“哈洽会”上签回两个环保大单
  • 萝北在“哈洽会”上签回两个环保大单

    时间:2018-06-21 13:21:3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 15日下午,萝北县在第二十九届“哈洽会”上成功签约石墨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秸秆综合利用两个重点环保项目。这两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改善萝北周围水体环境、解决秸秆焚烧问题起到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萝北县政府分别与沈阳国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秸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协议约定,石墨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将由沈阳国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63亿元在萝北县建设并运营;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将由吉林省秸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在萝北县建设秸秆制柴油项目。

    萝北县石墨资源十分丰富,在石墨生产加工中会产生一些废水。萝北石墨园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萝北县每年秸秆产量非常大,为了让丰收后的农民不再为秸秆的处理转化而发愁,萝北县委、县政府一直在寻求秸秆综合利用的突破口。吉林省秸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落户签约,既是该县解决秸秆综合利用的全新举措,又将为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积极作用。在签约仪式上,萝北县政府领导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招商引资政策支持企业在萝北投资。两户投资企业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全力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企业早日开工,并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