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大桥联检区项目用地获批
  • 黑龙江大桥联检区项目用地获批

    时间:2018-06-21 13:31:5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1日讯 总面积26.3935公顷的黑龙江大桥联检区项目用地近日正式获得省政府批复,至此,黑龙江大桥联检区项目用地得到全部保障,可顺利开工建设。

    黑河口岸是黑龙江省北部重要的国家一类对俄口岸,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我省对俄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尤为重要。作为黑龙江大桥配套设施工程,黑龙江大桥联检区项目建设将极大地促进中俄两国人民往来和双方经贸合作。 联检区项目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进。作为项目建设的用地服务保障部门,市国土资源局把联检区用地保障作为全年工作重点,举全局之力推进。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早部署晚汇报”制度,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局长、主管局长身体力行,多次跑省厅争取支持。为保证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质量和进度,坚持“政府主导,以区为主,部门联合”的征地工作机制,与各有关部门和区政府紧密配合,切实履行职责。针对征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未雨绸缪,认真细致了解情况,深入用地户征求意见,讲解征地政策,科学拟定《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赢得被征地农民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征地报批打下较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