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倡导科学阅读・打造北方科普之都启动仪式在佳举行
  • 倡导科学阅读・打造北方科普之都启动仪式在佳举行

    时间:2018-06-22 13:59: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2日讯 1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主办,北京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市图书馆承办的倡导科学阅读・打造北方科普之都活动启动仪式暨《可怕的科学》新书发布仪式在市图书馆二楼举行。副市长郭雪梅参加仪式。

    《可怕的科学》丛书是北京出版集团专门为我国青少年引进的一套全球畅销的青少年经典科普丛书。曾三次荣获世界最高的科普图书大奖――安万特科学图书奖。丛书用诙谐幽默的文字和妙趣横生的漫画将枯燥的科学知识呈现给孩子,将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维交融在一起,让孩子爱上科学,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创建文明城市、推动我市文化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活动,让市民牢固树立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在阅读中接受教育,获得新知,享受快乐。仪式上,北京出版集团还聘请了市图书馆书记陈怀民为书评员,并向我市赠送了3000册图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