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高校毕业生用 “十个一“表达对母校的情怀
  • 哈尔滨高校毕业生用 “十个一“表达对母校的情怀

    时间:2018-06-06 20:28:1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6日讯(记者 姜姗姗)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怀着对学子的祝福与希冀,6日,哈师大为毕业生举行2018年“毕业十个一・师大我爱你”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毕业生代表与学校领导合影。

    据介绍,此次教育活动是抒发情感的丰富载体,“办一场典礼”、“拍一张合影”、“留一段寄语”存留了同学们的美好记忆;“访一位恩师”、“留一种精神”、“捐一些图书”、“赠一句祝福”、“献一间雅室”激发了同学们的守望情怀;“享一种资源”、“伴一段旅程”、“送一份饺子”触动了同学们的深挚情感。

    毕业生捐赠一些书。

    启动仪式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不舍与感恩。随后,哈师大党委书记辛宝忠对广大毕业生留下深情寄语。

    学校教师与毕业生在食堂欢聚,共品饺子。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在食堂欢聚,共品饺子,共叙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