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一个微信付款截图可一家骗4次油钱 大庆女子“免费”加油被拘留
  • 一个微信付款截图可一家骗4次油钱 大庆女子“免费”加油被拘留

    时间:2018-06-06 09:06:00  来源:  作者:

    生活报6月6日讯 现在微信支付非常方便,连开车加油都可以用微信支付。支付后,给对方看一下付款截图,就可以通过了。大庆一女子“聪明”地想到,为什么这张截图不能留着下次再用?

    5月24日,在大庆市龙凤区某加油站,女子李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去加油。加油后,李某拿出一张微信付款的截图,在加油站员工面前晃了一下,说:“钱过去了。”加油站员工看了一眼,觉得有点不对劲,让李某再给他看一下,这时李某却不愿意拿出手机再给对方看。加油站员工说:“如果你骗我,我就报警。”李某见对方“难缠”,只好乖乖付了加油的钱。

    事发后,加油站工作人员越想越不对劲,就查了以前的记录,结果发现李某已经连续4次加油没给钱了。加油站员工最后无奈报警。随后,龙凤公安分局民警传唤了李某,李某交代,自己第一次去这个加油站加油时,用微信付了钱。付完钱后,自己突发奇想:这张图是不是可以接着用……于是,李某连续四次都到这个加油站加油,每次都加固定数额,并都拿出这张截图在对方眼前一晃。到了第五次,终于被识破。

    近日,李某被公安机关处以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警方提醒:随着高考临近,一些不法分子也动起了“歪脑筋”,借着高考的由头散布谣言、实施诈骗。广大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高考真题和答案,这都是“高考骗子”发布的虚假信息。警方表示,高考期间,还将严厉打击各类利用各种手段实施所谓“助考”的犯罪活动,并依据相关法律条文和程序做好对“替考”人员的处理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龙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