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南岗区桥北街附近“僵尸车”也不少
  • 哈尔滨市南岗区桥北街附近“僵尸车”也不少

    时间:2018-06-06 10:04:00  来源:  作者:

    僵尸车。

    东北网6月6日讯 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桥北街附近的街路和小区停有多辆“僵尸车”,附近居民说,这里车位本来就紧张,还被一些“僵尸车”长期霸占,不仅影响环境,还给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不便。

    4日,记者沿着桥北街走到三角街桥下一个临时停车场,沿途发现路边停车位上有多辆“僵尸车”。这些车大都积满厚厚的灰尘,有的车辆距上次年检已过了近4年的时间。

    在铁路街上,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停在路边,车辆年检早已过期。附近一家咖啡店店主告诉记者,这辆“僵尸车”从去年冬天开始就已经停在这里了,前段时间有相关部门来拖车,可是最后不知什么原因未能成功。在桥北新城小区门口附近,记者又看到一辆“僵尸车”。这是一辆奔驰轿车,车身因为积灰加上雨水,覆盖了一层泥垢,轮胎也没有气了。记者问了附近几位商家以及小区保安,没人知道车主是谁。随后,记者在铁路街与桥北街交界处的桥底停车场发现了三辆“僵尸车”。环卫工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三辆车大概停了一年多的时间了,一直没见人来挪动过这几辆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