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金河公园喷泉池出现8只小野鸭 近期将放养到丁香公园
  • 哈尔滨市金河公园喷泉池出现8只小野鸭 近期将放养到丁香公园

    时间:2018-06-06 10:04:00  来源:  作者:

    小野鸭欢快畅游。

    东北网6月6日讯 4日,哈市道里区金河公园的喷泉水池中,出现8只小野鸭,这让公园工作人员颇感意外。

    4日中午,金河公园的工作人员在整理喷泉的水池时,发现有8只小鸭子在池中游动。工作人员于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只小野鸭对人非常警惕,每当有人走近,就集体游向远处。“我们观察,这几只小野鸭没有鸭妈妈看护,它们把水池中的微生物、藻类当成食物。”于女士说。

    因为金河公园的喷泉近期将正式喷放,为了小野鸭们能健康成长,金河公园打算把8只鸭宝宝送到水面更大的丁香公园的人工湖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