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市教育局服务高考确保考务工作“零误差”
  • 市教育局服务高考确保考务工作“零误差”

    时间:2018-06-06 14:43: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6日讯 临近高考,市教育局多措并举,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考前准备,确保考务工作“零误差”。

    市教育局对所有涉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做到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不能参加监考工作,并与全部涉考人员签订了《诚信承诺书》、《责任书》,明确了今年我市高考要做到考风考纪“零容忍”,考务工作“零误差”,达到“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强化对考生的服务意识,要求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既要做到对考生严格要求,又要尊重考生、关心考生、爱护考生。考前指导和提醒考生按规定和要求应考,并及时提醒、纠正一些考生由于紧张或对某些规定、要求了解不够而误触考试纪律的情况。

    市教育局还加大了“恪守诚信,文明应考”考风考纪教育月活动宣传力度,让家长、考生树立、弘扬“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使考生克服侥幸心理,打消作弊念头,遵守考试纪律,形成公平考试、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继续保持2016年以来,我市高考无一例违纪、舞弊现象出现的优考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