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交警制定方案 营造“安全安静安心”高考环境
  • 齐齐哈尔交警制定方案 营造“安全安静安心”高考环境

    时间:2018-06-06 14:59:2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6日讯 (董超 记者包海多) 高考即将来临,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交警大队对市实验中学、第二十八中学考场周边道路进行实地踏查,制定工作方案,全力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高考前夕,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在高考前夕,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交警大队连续开展集中整治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加大现场和非现场执法力度,对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杜绝高考期间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发生。

    高考期间,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交警大队将在考点周边路口摆放印有“考试期间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字样的温馨提示牌,提示驾驶员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还将在每个考场门前配备“考生服务车”,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