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高温易“发火”灭火演练筑牢“防火墙”
  • 高温易“发火”灭火演练筑牢“防火墙”

    时间:2018-05-22 14:36: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5月22日讯 18日下午,龙沙区湖滨街道滨湖社区党委举行了微型消防站培训及灭火演练。湖滨派出所民警、湖滨司法所、一厂医院卫生服务中心,所辖社区物业、湖滨街道、滨湖社区微型消防站成员,以及三十余家辖区单位和居民等近百人参加了演练。

    滨湖微型消防站是湖滨街道首个社区微型消防站,配备6名消防人员,各种消防设施一应俱全。微型消防站的设立,不仅向居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依托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平台和体系,积极开展初起火灾扑救等火灾防控工作。

    当日演练现场,消防支队龙沙区消防大队的教官对灭火器的使用、灭火服的正确穿着等,边示范边讲解,随后,物业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此次活动使辖区单位和物业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社区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