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中学参加全国航模公开赛获16枚金牌
  • 齐齐哈尔中学参加全国航模公开赛获16枚金牌

    时间:2018-05-22 14:43: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5月22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中学航模社团作为齐齐哈尔市航模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的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获得16枚金牌、8枚银牌、7枚铜牌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组委会、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吉林省)组委会、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主办,分为建筑和无线电类,车辆模型类,航海模型类,无人机及航空类、航天模型类,科技与创新类五大项内容。17支高中代表队,130多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选手们奋力拼搏,激烈对抗,齐齐哈尔中学参赛的14名选手在无线电遥控特技飞机、线操纵飞机基础飞行、遥控电动滑翔机比赛、四轴飞行器执行任务比赛、带降火箭留空、伞降火箭等六个小项比赛中获得金牌16枚、银牌8枚、铜牌7枚,同时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了解,多年来,齐齐哈尔中学在科学技术普及、培养学生兴趣与科技创新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学校正在进行创客指导教师的配备、创客校本课程的开发、创客兴趣小组的组织和科技创新课程的开设。这些将极大地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研究性、创新性思维,为学生提供拓展、创新的平台,锻炼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此次比赛佳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也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航模科技知识的积极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