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庆侨联工作有亮点有影响有活力
  • 大庆侨联工作有亮点有影响有活力

    时间:2018-04-17 14:49:5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省侨联主席郭占力带领调研组,来庆调研基本侨情及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韩立华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茹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美食乐公司、乘风社区第三居委会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侨资侨属企业发展、“侨胞之家”建设、新侨创新创业等情况。座谈会上,市侨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有关情况汇报,我市归侨侨眷、新侨、侨资侨属企业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侨联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占力对我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庆侨联工作有亮点、有影响、有活力,“侨胞之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国际文化交流示范基地等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大庆在侨联工作上能紧跟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更大范围地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团结起来,最大限度把侨心、侨力、侨智凝聚发挥出来,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