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连续报假警竟为干这个?被拘10天罚500元!
  • 男子连续报假警竟为干这个?被拘10天罚500元!

    时间:2018-04-17 15:03:5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任子君 记者包海多) 近日,伊春一男子连续谎报警情、辱骂警察,因其行为扰乱公共秩序,被伊春南岔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4月2日13时58分许,伊春南岔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自称“林中发”的报警人在伊春南岔区柳树车站附近打电话向警方求助。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报警地点,经多方查找,没有发现报警人。民警拨打报警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民警在柳树经营所居民区调查走访了半个多小时,仍然无果。

    16时许,这名报警人又多次拨打110指挥中心电话,并在电话中对接警人员多次辱骂,又多次拨打119火警电话,称柳树车站附近30余户平房发生火灾,要求公安机关处理。伊春南岔消防大队和联合派出所闻警而动,6辆消防车救援车和1辆警车到达报警地点后,消防官兵及派出所民警并没有发现报警人所述火情。

    谎报警情、辱骂民警、浪费警务资源,故意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伊春南岔公安分局经查找得知,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吉林省德惠市居民)暂住在南岔区双合村。民警赶到双合村,经走访得知,王某某已坐车去了南岔。

    民警经工作发现,王某某于18时20分许出现在南岔火车站,且已购买了火车票,民警迅速赶到南岔区火车站候车大厅将王某某抓获。

    经询问,王某某对其拨打“110”辱骂接警员、多次拨打“119”谎报火警等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王某某交代,他下午要乘车去往南岔区,中午自己喝了点酒,酒后他就想到报假警,免费蹭警车到南岔区,于是就有了前面发生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