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大米营销百日攻坚战圆满收官
  • 齐齐哈尔市大米营销百日攻坚战圆满收官

    时间:2018-03-21 14:13:2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1日讯 为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省政府提出的“多卖大米少卖水稻”激发内生动力的指示精神,我省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10日在全省开展了大米市场营销百日攻坚战活动。我市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攻坚活动中表现优异。截至活动结束,全市大米营销百日攻坚累计销售大米31.35万吨,占任务数21.69万吨的144.5%,并超出全省平均销售进度(117.3%)27.2个百分点。

    市政府采取定期问效形式,定期问效各县(市)大米营销任务进展情况,并由市粮食局及时反馈大米销售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督导各县(市)大米营销工作,并不断增加“好粮油”产品品牌遴选,助推我市大米销售渠道拓展。此外,泰来县在“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活动中,由主管副县长带队到南方销区开展对接营销活动,建立泰来大米直销点,也为我市大米营销百日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我市参加活动的七个县(市)和市本级均全面完成大米销售任务,其中泰来县完成比例最高,达到259.1%。通过本次营销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市大米在南方销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