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机动车服务窗空践行“四零”承诺 “聋哑”女孩点赞
  • 齐齐哈尔机动车服务窗空践行“四零”承诺 “聋哑”女孩点赞

    时间:2018-03-12 15:34: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那鹏翔) “莫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齐齐哈尔市机动车非现场处理窗口工作人员一直坚持的原则和信念。近日,她们以“四零”承诺服务一名“聋哑”女孩。

    机动车非现场处理窗口工作人员与女孩沟通。

    8日,齐齐哈尔市机动车非现场处理窗口独自走进了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当窗口的工作人员刘华美向其讲解车辆违章事宜时,却发现该女孩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刘华美察觉出了女孩的“不同”便很快想到了办法,拿起笔在纸上写下“请问是要办理车辆违章吗?”女孩点点头。随后拿出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递给了刘华美。

    热情服务。

    为了能让女孩悉知她车辆违章的全过程,每一个步骤刘华美都耐心地写在纸上,生怕不能给女孩解释清楚。当办完所有的业务后,女孩不停地用手比划着向刘华美表示感谢,并竖起了大拇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