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南方游客在雪乡热闹过新年
  • 南方游客在雪乡热闹过新年

    时间:2018-02-15 23:47: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 编辑 王艳)“这里的硬件设施很好,服务人员也很暖心,浪漫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映衬下让人感受到一种浓厚的过年气氛”,在雪乡度过除夕夜的上海游客陈静告诉记者。

    大年三十的雪乡。

    陈静祖籍是哈尔滨,离开家乡已经十多年了,从小在冰天雪地的环境里长大,在她的印象里,黑龙江的冬天才是真正的冬天。为此,陈静带着一家四口选择了在雪乡过年,想让孩子见识一下真正的冰雪。

    雪乡除夕夜景。

    “这次回来感觉家乡的冰雪旅游业变化很大,雪乡的景色美得超出我的想象和期待,让我觉得来到这里填补了自己的人生空白”。陈静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外地景区过年,很有新意,将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

    雪乡新年游客如织。

    据雪乡“刘长富家庭旅馆”的老板刘女士介绍,除夕当晚有二十几位游客在店里过新年,其中大多数是南方游客,15日是大年三十,店里喜气洋洋,员工和游客们一起贴春联、包饺子、看春晚,享受着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

    “我们坚持明码实价、以诚相待的服务宗旨,热情、真诚地对待每位游客,欢迎大家到雪乡来”,刘女士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