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泪目:除夕夜两分钟相聚 夫妻列车员站台上团圆(视频)
  • 泪目:除夕夜两分钟相聚 夫妻列车员站台上团圆(视频)

    时间:2018-02-16 15:38: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6日讯 (记者 孙英鑫) 2018年2月15日,是中国的“除夕”。王莹是一名高铁列车长,她的爱人秦志涛,是普速列车的列车长。除夕夜,王莹和秦志涛需要坚守岗位,不能在家过年了。王莹担当的D6928次列车和秦志涛担当的K568次列车,会在哈尔滨站停靠在一个站台,他们有两分钟的相聚时间。

    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晴

    亲爱的涛:

    今年,咱俩又不能一起在家过年。我都记不清我们哪年一起过过年了。

    你跑的车从北到南,一趟乘务穿越春夏秋冬,一定记得及时换衣服;你的腰不好,一定要注意休息。66今年3周岁,从姥姥、姥爷领走,已经126天没见过他了。你说,他还能记得咱俩吗?

    涛,春运结束后,咱们去看看他吧,你说,好吗?

    想你的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