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的姐"成能人帮承包出租车 诈骗20多位同行50余万元
  • "的姐"成能人帮承包出租车 诈骗20多位同行50余万元

    时间:2018-01-20 13:42:4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吴师傅是齐齐哈尔市的一名替班出租车司机,2017年10月份,他在给出租车加气的过程中,听说有个“大能人”王某手里有出租车。吴师傅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和对方取得了联系。这位“大能人”王某是个女人,跟吴师傅说她手里有车,得先交预付款两万两千元,并向吴师傅承诺能让他办上出租车标。

    回到家中以后,吴师傅和妻子商量了一番,又和王某取得了联系,王某称如果办不下来出租车标就全额退款,于是吴师傅将两万两千元交给了王某。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吴师傅电话也没少给王某打,但王某坚持说肯定有吴师傅的车。半个月后,王某和吴师傅说其他人的价格都是两万五,又让吴师傅交了两千元,吴师傅又给了王某两千元好处费,此后王某手机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吴师傅慌了,立即来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报了案。

    龙沙警方经调查发现,近期有多名出租车司机和吴师傅一样,直接或间接将所谓的“好处费”给了王某。王某称能帮他们承包出租车,从而收取每人一万元到四万元不等的好处费。

    龙沙警方进一步侦查掌握到,王某利用自己曾经是“的姐”的身份,虚构事实,进行大肆诈骗。王某和这些司机说,自己在某直管单位有亲戚、朋友能承包到出租车。因为王某曾开出租车,自己在2016年还承包到了一辆出租车。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相信王某说的话。

    案发后王某就躲了起来,龙沙警方在掌握了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一方面对王某的行踪进行调查,另一方面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讲明相关法律政策。2017年12月中旬,王某迫于压力向龙沙警方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41岁,她对诈骗20多名出租车司机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王某交待,她在外面欠了很多钱,因为自己曾是一名“的姐”,就把作案的对象确定为出租车司机,骗了钱“拆东墙,补西墙”,实际上,自己根本没有办事的能力。

    目前,王某已被龙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