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找人"二传"2400万公款 "传"进自己兜
  • 男子找人"二传"2400万公款 "传"进自己兜

    时间:2018-01-20 13:49:3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0日讯(孙莹 记者 包海多)哈尔滨一男子作为某公司法人,接收了2400万元涉案资金,并将欠款转入其个人帐户,分多次全部提现。近日,哈尔滨巡警将该男子抓获。

    犯罪嫌疑人隋某接受警方审讯。

    2018年1月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邱添经工作发现,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河南省林州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隋某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出现,随即向大队政委朱春生汇报,并按指令由中队长付长伟带领民警邱添、梁之刚开展抓捕工作。

    9日当晚,民警前往隋某曾出现地查看情况,但一直没有发现隋某的踪迹,直到10日19时许,民警发现隋某曾经驾驶过的一台灰色本田CRV车辆出现,但该车驾驶员体貌特征及年龄与隋某不符。10日22时30分许,该车驾驶员重新回到车内并驾驶该车行驶至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附近的一个公司院内,民警侦查发现,该院内为一家工程公司,初步判断隋某可能在该公司任职。为避免延误战机,民警在该公司门前蹲守,经过近30个小时的连续蹲守,终于在1月11日11时许,在该公司内将犯罪嫌疑人隋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隋某,男,33岁,黑龙江省海林市人。2015年10月15日以来,河南安某华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哈尔滨一温泉旅游城项目,河南安某华建设有限公司驻哈尔滨分公司项目经理黄某某受委托代表施工。承建期间,由于甲方工程款不到位,形成了多起诉讼案件,后甲方贷款7400万元给安某华建设有限公司做施工款,但黄某某利用职权将7400万元擅自挪用作其他用途,并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林州警方抓获。在黄某某挪用的7400万元资金中,有2400万元转到了哈尔滨建某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帐户,该公司法人为隋某,后隋某又将2400万元转入其个人帐户,分多次全部提现,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哈尔滨市巡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隋某已被移交河南省林州市公安局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