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劳动者之声”春节文艺汇演举行
  • “劳动者之声”春节文艺汇演举行

    时间:2018-01-17 14:19: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6日讯 和谐春风暖人心,全民高歌喜和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丰富鹤城文化精神生活,赞美劳模精神、赞扬工匠精神,全面展示鹤城人民健康、快乐、幸福的精神面貌,今天下午,“观光国旅杯”2018年“劳动者之声”大型春节文艺晚会汇演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工商联、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委、市老龄委、市妇联、团市委、铁锋区、市法学会主办,铁锋区总工会、齐齐哈尔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市老年合唱协会、市养生协会承办,市老年协会支持,建华区老科学艺术团协办。

    海山社区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天边》、《龙的传人》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的序幕,演出由“鹤城抒怀”、“盛世欢歌”、“春光满园”三个乐章组成,女声独唱《五星红旗》、舞蹈《齐齐哈尔美》、歌伴舞《来鹤城》等16个精彩文艺节目,让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