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区组织驻伊部队官兵参观森林冰雪欢乐谷
  • 伊春区组织驻伊部队官兵参观森林冰雪欢乐谷

    时间:2018-01-17 14:19: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7日讯 近日,伊春区委区政府、区武装部组织武警伊春市森林边防支队、武警伊春市支队、武警伊春市边防支队官兵到森林冰雪欢乐谷参观,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共叙军民鱼水情。

    官兵们在冰雪欢乐谷内边走边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共畅林区平安建设,感受林区的巨大变化。他们兴趣盎然地参观雪雕、龙灯等景观,不时用手机在美景前留影纪念。一座座精雕细琢的雪雕,一盏盏异彩纷呈的彩灯,更加激发了官兵们保一方平安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参军誓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军营,积极为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建设、绿色化转型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居民共建鱼水情”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